南栀北宸

欢迎约稿

【伪历史向/cp粉混战】与金光瑶修成正果的到底是谁(三)

<<梗来自  @SaraSara  太太,已授权。这位神仙太太的伪历史文我吹爆,各位可以去看看,本文与太太那篇可能会有不一样——比如在之前的视频中没有出现瑶瑶的六杀。

  <<原创亲情向女主苏白芷(没错我终于开始填这个坑了)不玩德国骨科

  <<只有曦瑶是真,其余如恶友,澄瑶,聂瑶,桑瑶,苏瑶,瑶苏等都是绯闻

  <<cp粉互相撕,都认为自己家才是正宫,时间过去上千年,会有历史偏差(美好的误会)

  <<前世今生梗,内含私设,沙雕写手写正经文,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

  ————————————

  那天过后金光瑶有些理解当年魏无羡的心情了。

  在蓝曦臣欲言又止的目光中,完美的避开了生无可恋江晚吟,妄图搞事魏无羡,秀妻狂魔金子轩,跃跃欲试温若寒等人,挂着一脸和【核】善的微笑,回到自己的院子。

  回想起最后那场闹剧,金光瑶深觉生无可恋。

  但是,但是那个孩子,确实是与他颇为相似的。

  这个世界怕不是疯了

  这边他在怀疑人生,另一边金•因为天机一事被迫早早接下家族•子•只想与厌离双宿双飞•轩也深感头疼。

  听到金光瑶闭门不出的消息后,金子轩反而诡异地松了一口气——起码这段时间不用担心自家白菜会被猪拱了。

  但是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当你以为事情很糟糕的时候,不用惊慌,因为你会发现它还能变得更加糟糕。

  所以两天后,当金子轩听到金光瑶疑似失踪的消息时,非常平静的带着一群人先是前往云深不知处,而后又去拜访了云梦莲花坞,最后鼓足勇气登上了岐山。

  人是没找到的。

  但是收到了一把剑——一柄和天机中一模一样名为恨生的软剑。

  来源是岐山温氏宗主私库。(这里的温若寒参考的是动漫版的颜值)

  金子轩:……

  几乎就在他赶回兰陵台的时候,屏幕又一次开始播放。

  这个时候已经和苏白芷相认,暂时躲在竹居中的金光瑶:怎么肥事,你还有完没完啊!

  【金氏女子的眼眶有些泛红:“各位好呀”她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昨晚的《陈情令》相信大家都看了吧?呵,官方发刀,刀刀致命。我原先以为我站的恶友能够一直这样甜下去,一个掀摊,一个付钱。结果!陈总你是怎么下的了手的?说清理门户就理了?!”】

  [欢迎收看大型杀观众历史记录片《陈情令》请问陈总你们的刀子不要钱吗?]

  [啊啊啊啊啊啊我哭辽,我的恶友啊啊!]

  [但是以瑶妹那种做事滴水不漏的形事风格,要是真的想清理门户,怎么可能还会留洋崽半条命]

  [前面会说话就多说点,我们不差那点流量]

  【“所以今天我们放的是小师妹精心准备的视频。”】

  [真剪/刀手小师妹马上上线。]

  [请善待我们]

  云深不知处内看热闹看的正欢的魏无羡不禁想起了当年,只是不知道这位今天彪不飙车呢。

  【“金宗主,这声二哥,不必叫了。”

  下一秒画面一转,观音庙内朔月穿心,他说“我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

  到最后金光瑶也没有舍得让蓝曦臣受伤。】

  [一点糖都不给了吗?开场就这么高能真的好吗?]

  [官方发刀小师妹也发刀,一人血书求给我们留条活路]

  [可惜了,你没有信到最后]

  [哇的一声就哭出来了,白月光心头好最终成了穿心一剑]

  [阿瑶是我心中的朱砂痣,白月光和朱砂痣的爱情故事,插不入旁人,最后一击也只能是对方所为]

  [卑微瑶粉在线求生。]

  [疯了一个]

  “阿瑶……”蓝曦臣怔然地看向半空中,最后是他亲手杀死了心上人吗。这位一向款款笑意的雅正君子最后也只能出人神地望着朔月。

  “星轨已改”传闻中疑似失踪的某人却站在他面前,“那只是未来的一种走向罢了,泽芜君”

  “阿瑶可唤我一声曦臣”

  此时独自留守在竹居的苏白芷回忆着刚才朔月穿心的位置,却是联想起多年来的梦魇。

  一模一样的位置

  “泽芜君吗”那声呢喃轻不可闻。

  【聂怀桑拾起金光瑶的帽子,小心翼翼的护在怀中,轻声笑了出来

  “三哥呀”宛如恋人间甜密的耳语,只是配着那样的场景,森然的紧。

  “怀桑真的很喜欢你”】

  [聂导好]

  [出现了,病娇聂导超级带感啊啊啊]

  [疯了两个]

  [聂导的喜欢真的是……他对瑶瑶大概是又爱又恨的吧!毕竟他哥……]

  清河不净世内吃瓜吃的正起劲的聂怀桑看了看天机,再看了看自家兄长

  #我选择死亡#

  【“成美……”一身金星雪浪的人看向地上的“尸体”,最终转身

  “小矮子,我想吃糖。”

  记忆里那鲜衣怒马的少年终究陌路。薛洋几次张了张嘴“阿瑶……我,我想吃糖”

  无人回复】

  [疯了三个]

  [我的恶友啊]

  [洋崽那句话一下子就戳中我的泪点。]

  [金光瑶死前说的杀友指的就是薛洋吧]

  [昨天发糖的陈总已经不在了,今天站在我们面前的是纽轱辘狗令]

  金子轩忍不住看了看正在吃糖的薛洋,他和阿瑶关系有那么好吗?

  仔细想了想,最近几次见到他基本都是和金光瑶一起出现

  细思极恐。

  #哪来的猪要拱我家白菜。#

  #近水楼台先得月,不存在的。哥哥不同意。#

   【聂蓝二人合力也无法近温若寒身,正在此时,一柄软剑自后方穿透温若寒胸膛

  他回过头,那个叫作孟瑶的少年站在那里,恨生已出鞘

  “小骗子”我就猜到你要杀我。但我仍愿意自欺欺人。

  小骗子】

  [疯了四个]

  [从头刀到尾。小师妹真的是剪/刀手了]

  [温总!!!一剑穿心啊!瑶瑶你看看他,他一直都在你身后啊!他将后背交给你了呀。]

     [呜呜呜呜,剪刀手小师妹在线报复社会。]

  [温家父子俩,唉。]

评论(46)

热度(152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