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栀北宸

欢迎约稿

【伪历史向/cp粉混战】与金光瑶修成正果的到底是谁(四)

<<梗来自  @SaraSara  太太,已授权。这位神仙太太的伪历史文我吹爆,各位可以去看看,本文与太太那篇可能会有不一样——比如在之前的视频中没有出现瑶瑶的六杀。

  <<原创亲情向女主苏白芷(没错我终于开始填这个坑了)不玩德国骨科

  <<只有曦瑶是真,其余如恶友,澄瑶,聂瑶,桑瑶,苏瑶,瑶苏等都是绯闻

  <<cp粉互相撕,都认为自己家才是正宫,时间过去上千年,会有历史偏差(美好的误会)

  <<前世今生梗,内含私设,沙雕写手写正经文,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

  ————————————

        温晁已经不敢看自家父亲的脸色了。

  温若寒本人倒没有什么过大的反应。且不说天机中的历史与现在已然产生偏差,单是站在孟瑶的立场上这一剑也无可厚非。

  有野心,有演技,有心计

  他现在对金光瑶越来越感兴趣了。

  【一身金星雪浪的人自台阶滚下,高台之上是他一身正气的结义大哥

  他抚着霸下,一句“娼妓之子,无怪乎此”,轻而易举的击碎台下人的心,仿佛在向世人昭示不必顾虑什么。

  在无人知晓的角落,恶意破土而出】

  [疯了五个]

  [聂明玦聂大吖,拖走吧,瑶妹也曾敬重过他,最后……]

  [不要刷“棺配”了好吗,瑶瑶那么怕他,阿瑶啊我爱你,你和我走吧]

  [到底理念不同]

  [很奇怪吗?聂大生在清河不净世,嫡出长子,家风正直,未曾真正直面人心阴暗。而阿瑶成长在人心诡谲中,本便不是一路人。]

  [聂桑瑶和聂曦瑶大三角都很带劲啊

  嘴角疯狂上扬,露出想要搞事的微笑。]

  [前面的你是魔鬼还是秀儿]

  聂怀桑自以为隐蔽的看了自家大哥好几眼。理了理天机中线索……

  #聂导扇子一收,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他暗恋自家大嫂?!不不不,一定是这个世界疯了。……但是自家大哥好像根本没有把人追到手哎

  “住脑,聂怀桑,虽说金光瑶人是挺不错的,但还是大哥更重要些。”他这样低声告诫自己。 然后飘回了房。

  这瓜,他聂二不吃了。

        【“小叔叔!”四五岁大小的小团子搂着金光瑶的脖子,那张精致的小脸上写满了认真“等阿凌长大了,你就嫁给阿凌好不好?”

  一滴墨落下,逐渐将画面渲染。

  十六七岁的少年郎抚摸着光滑的侧颈,对着虚空呢喃“小叔叔”,慢慢红了眼眶

  这一次,一向宠他的小叔叔没有出现。】

  [疯了六个]

  [可是,金光瑶到最后也没有下手,根本没有伤到金凌。]

  [到底是自己宠大的孩子]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凌瑶是亲情向]

  [阿凌别哭,你小叔没死,劫数历完后他就该在浮幽醒来了]

  原本看到上次的小团子江澄还有些紧张,那声“小叔叔”一出来倒是放松了不少。

  原来是阿姐和金孔雀的孩子。难怪与他们二人长相颇为相似。

  等等,他说什么?!

  兰陵台上,江厌离正温言劝着某只气到开屏的孔雀“小孩子嘛,童言无忌。难免会对亲近的长辈说出这种话呀,子轩莫要放在心上。”

  “难免?难道厌离你也说过?是谁!”

  #重点抓错了吧?真香兄#

  任由外界闹成什么样子,云深不知处内的曦瑶二人倒是抵足夜谈,一副兄弟情深的样子。

  哇哦,这份社会主义兄弟情可真美好。

  魏无羡面无表情的想到,然后果断扑向他家蓝二哥哥。

         【长明灯缓缓升起。在夜幕中构成人间星河。

  苏白芷站在光与影的交界处,她的小半张脸被阴影掩盖,眉间胭脂色的红莲印衬得那张脸妖冶导常

  罗裙上赤色血液未干,身后火势凶猛,她看着长明灯,左眼下隐隐有纹路浮现

  她说“兄长,我替你报仇了”】【注1】

  [疯了七……等等,她这算疯没疯。]

  [算的吧,把自己都算计进去了。我真的毫不怀疑长乐有要过和那群人渣同归于尽的想法。]

  [黑化长乐殿下,在线杀人放火]

  [她的字和封号都是金光瑶起的,“长乐无忧”是他的期盼]

  [啊啊啊啊啊啊突然泪目]

  [其实能够和敛芳尊一起建立起浮幽司这样一个庞大的势力,苏白芷本人也不可能是什么傻白甜。只是先前有人宠着她罢了。]

  [幸好,他们成功了]

  竹居内的苏白芷看着满天星辰,眉目间尽是温柔。

  她确实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孩子,只是有那么一个人,他越过满天星辰璀璨,踏过荆棘走向她,给了她一个家,她便也乐得天真

  那串糖葫芦,在无形中弥补了她少时的苦。【注2】

  她也是有兄长宠着的人呢

  【画面的最后,是金光瑶的背影,他的前方是无尽的黑暗,而后方是深渊巨谭。

  只有那一抹近乎微不可见的光芒,他伸出手去,却什么都没有抓住。】

  “阿瑶,无论未来发生了什么,我会陪着你。”在烛火下,翩翩君子真挚地向心上人许下诺言。

  

——————————

【注1】

         关于眼底的纹路,我在番外篇里有讲到过。考虑到可能有小可爱没有认真看,我在这里解释一下。

        过量的曼珠陀罗花能够使人产生幻觉,看到心底最恐惧的幻象,受害人眼底下方会有黑色纹路浮现。苏白芷想让那群人渣在恐惧中卒于火海,所以提前把书院的熏香换了。但是她自己也在里面呆了很长时间,所以也会受到影响。

【注2】

         关于糖葫芦,番外里面提到过两次。

         因为瑶瑶把芷妹从雪地中救回去的时候给她递了一根糖葫芦,(两个人当时已经相识)他问“回家吗?”

然后芷妹伸手了,并且重新看见了色彩。(番外里面有详细写到具体情况)

评论(25)

热度(8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