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栀北宸

欢迎约稿

明月不渡(02.)【黑化阿瑶,在线搞事】

<<如题,观音庙十六年后的瑶瑶重生回到过去。真•黑化,前期心态在崩溃的边缘线上徘徊。

<<瑶瑶的那些功绩摆在那,他不应该得到那种结局的。

<<这章聂导在线。

————————————

      射日之争打了二年多,双方胶持对立着,局面比前世更危急。

       但仙百败家就是仙门败家,纵然是这种时候,他们还是没有忘记什么叫祸从口出,什么叫做真正的君子之道。部分中上的家族,已经开始打着合作的幌子吞灭小家族了。有些纨绔的世家公子,出入温柔乡,醉卧美人膝,纸醉金迷,好不快活。当某些出身普通,或像是他这般的,一旦立了功,背后免不得多出个好些不堪传闻。

         看呐,这便是人性的劣根。

         “阿瑶,你没事吧”聂怀桑有些担扰地看着小桌对面容貌越发迤逦的人,阿瑶近来立了不少大功,外界的传闻也是愈发不堪入耳了。纵使大哥在军中教训过几次,也防不过有心人的精心算计。

          ……而且,大哥那种直接处罚的方法,真的不是在帮阿瑶拉仇恨吗?

         金光瑶轻轻抿了一口茶,热气使他的脸色红润了些,唇上少许的茶水滋润,使之看起来更为诱人,当事人偏生对此一无所觉。

        “怀桑不必担忧。”他仍在笑着,只是笑容的弧度淡了,握住杯子的手稍稍用力。

        聂怀桑不由心上一酸,这么好的阿瑶,会给他带扇子,会出言安慰他,也会提醒对学业要用工……就算到了如今也会摆出一副浑不在意的样子安慰他。想到他查到的那些人,聂怀桑摇扇子的速度不自觉加快了些。

        待到人走后,金光阳慢斯条理的喝完一杯茶。

       等着吧,即使是还未完全长成的匕首,威力同样不可小觑。

       那些推波助澜的人,以他的能力怎么可能查不出来。但是,这一次他对这些事情可是“全然无知”啊。

        到底是曾做过那么多年的仙督,金光瑶若是想,又怎会叫人看出他的失态。

        鱼儿这不就乖乖上钩了吗。


        果不其然,几天后的地形探测中,有四五人不慎坠崖,看起来是完全没有生还的可能了。

        啧,他从前果然还是小看了聂怀桑。这位“一问三不知”,心狠着呢。

        哪里有什么性情大变啊,分明就是把从前性格中隐藏的或者是不常用到的那一面展露出来罢了。


       


评论(25)

热度(3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