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栀北宸

欢迎约稿

与金光瑶修成正果的到底是谁(特殊篇)

昨天写到那群世家小姐的反应(简直就是我本人了)。大家的关注点都在本子上面,既然如此,就干脆来个全集好了。

————————

∥苏瑶《我与下属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他,金光瑶,是仙门百家之中尊贵的——仙督。他,苏涉,因为记名之恩追随着他,是他最忠心的下属。一次意外的醉酒,月下惊鸿一瞥让他认清了自己的内心。“宗主,我会一直追随着您”低垂下去的眼眸中是难以掩饰的欲望。

∥恶友《仙门欢:貌美仙督99次出逃》
那人为他取字,包容他,纵容他,利用他,让他成为自己手下最锋利的那把刃。一次又一次的算计,不知谁又把自己落在了陷阱里。
“别……成美……嗯啊”
“错了,仙督大人利用我时可是毫不手软——叫声夫君,我就就饶了你。”

∥羽瑶《兰陵秘史:弟弟太爱我了怎么办》
他们本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弟。然而不知何时起,这份感情已经悄悄变了质。牡丹层层绽开,花中的少年死死盯着远方的身影“瑶哥,我心悦你”
这份感情又该何去何从?

∥曦瑶《二哥,求放过》
相识于末微,那个白衣仙人直直闯入他的心房。他唤他“阿瑶”,语气带着自己都未曾意识到的亲呢。
一步一步登上至高尊位,却始终不忍伤人伤害那人一分。谁又成了谁的心尖朱砂痣,谁又成了谁的心头白月光?

∥羡瑶《霸道老祖爱上我》
因为一场意外,本该是互不干扰的两条平行线意外相交。明明是笛声起走尸扬的夷陵老祖,却被那人的微笑迷了眼。这场相逢的背后到底是两颗真心还是一场无声的阴谋,早就无法说清了。

∥澄瑶《傲娇尊主的小逃妻》
因为一个孩子,两人不得不共同肩负起相同的责任。一次又一次的接触,从满园灿烂雍容的金星雪浪,到泛舟湖上触手可及的莲花,他们渐渐习惯了彼此的存在。
“莲花坞还缺一个主母,阿瑶”那人装作浑不在意的说出。许是那日的莲子太甜,他的心也跟着暖起来。

∥聂瑶《大哥在上:夜夜欢》
鲜血滴下,恶意丛生。极致的黑暗下掩盖着的是即将喷涌而出的爱意。聂明玦本以为自己能够护着那人一生,结果却给了他致命一击。
红帐翻涌,心上人的躯体明明就在身下,却仿佛隔着一道永远跨不过去的坎。

∥桑瑶《腹黑宗主俏仙督》
他装作天真朦胧一问三不知,只为了能够有更多的时间与心上人接触。计划渐渐收尾,猎物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走向了他所设下的温柔陷阱中。
直到那天,他意外发现兄长身亡的真相与当年早该被时间冲刷掉的秘闻……

∥温瑶《仙门虐爱:师父我错了》
他宠他入骨,给予他想要的一切——名声野心权力金钱与功法……金光瑶不是温若寒圈养的金丝雀,而是即将展翅的雄鹰。他为他铺好一切路,却意外发现了那人的背叛。
“师父……嗯……我,我错了……啊”
为他带上锁链,喂下禁药,男人笑得残忍“小瑶儿,为我诞下一个孩子吧”

——————

我果然还是一个沙雕写手

评论(146)

热度(2542)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