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栀北宸

欢迎约稿

关于猜逃活动的奖品

虽然接近收尾了,但是还没有结束各位还可以去赶最后一波。

最后重申一遍规则:有八个以上的人猜出了在下就算是在下逃离失败,作为惩罚我会在评论区随机选人送出礼物。

答案揭秘的那一天我会在这篇文章下面艾特出幸运儿,你们可以在以下选项中任选一项作为自己的礼物

1.加更,无论是哪篇文章。哪怕是短篇的后续或者是以前坑掉的连载都可以,36个小时内就可以码出。

2.点梗,私发。(另外在这里补充说一句,之前不是有个1600粉的点梗吗。那篇文章其实已经写出来了,但是因为最近这个……某种原因吧,要等到风头过了才能发。)

3.大概是个随机的小饰品,因为现在不能发快递的原因,可能要等上很长一段时间。但是肯定会发,私信我你们的地址,运费我出。

以及,如果在下日后出本子或者是文集的,评论区被我艾特到的人拥有内部优先名额(前提是我如果出本子的话)



——

结果出来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嗯因为这次我的情况比较特殊,优先考虑两个都猜到的,然后再从曲江里面抽几个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