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栀北宸

欢迎约稿

可能是我想多了。😊😊但是我真的觉得 @墨霓裳  这篇文章和我《与金光瑶修成正果的到底是谁?》这系列,特别特别像。各位可以自己点进我的主页对比一下。
在这里我要解释几点:
(01.)
出于一些个人原因,能够下载半次元,但是没有办法完全登录,这就导致了我没有办法发评论。所以联系不到这位作者。如果有谁有她的联系方式,我想和他(殇霓裳)聊一聊。
(02.)
事实上我这一系列只给了一个授权。而且因为这个脑洞本来也是和别的太太借的原因,要授权的那个小可爱还依次去原脑洞者那里拿到了授权。
所以事实上半次元上面的那个作者没有拿到授权。
直接就用了我的作品。
(03.)
也没有私信问我借梗。
(04.)
然后我们再来聊一聊,借梗。
不好意思,我以为我这种才算——只有“天机谣言”这一设定与 @SaraSara 太太相近。而且到了后期有自己的故事,填充进去,也有了自己的不一样的设定。
然后,半次元上的那位太太就非常简单粗暴了
长乐殿下改成“乐卿殿下”
金氏女子改成“蓝氏女子”
其中有很多句子是改都没改,直接就放进去的。
没有什么别的意思,也不想引战,只是希望那位作者如果看到了,能够和我来聊一聊。
谢谢

评论(20)

热度(373)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