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栀北宸

欢迎约稿

与金光瑶修成正果的到底是谁(14上)

【檀香烧了一夜

金光瑶的双手叫云纹抹额捆着,身上虚披着一件宽大的外衬,里衫半解。

他像是从未认识过对面那个人一样,却最终拜倒在他的目光中。

金光瑶实在是累极了,他斜靠在床头,半阖着眼脸,他那时想到了很多,清晰的,模糊的,日后想来仍带困惑的,只记得金陵台上那场火,烧起来了真是肆意痛快,火光在花枝间跳跃——这金氏的金星雪浪,连带着养出来的旁的什么娇贵的花,又哪里有真正枝头抱香死的呢?

风一吹,都散了

也恰在这时,他听见蓝曦臣偏执的声音——“阿瑶,你是我的,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的”

他突然就感到一阵好笑,微哑的笑声断断续续,像是要消失在这天刚刚蒙蒙亮的晨雾中一样。待他笑够了,便看着不知何时环抱住他的腰身的人开口“我的好二哥呀——蓝大公子,这世上从来没有绝对。”

金光瑶可以为蓝曦臣收敛去一身利刃,甚至于将那带毒的刺反扎入自己心间,但他永远不会成为任何人的附属品

他颈上的红痕尚未退却,可他的神色冷淡如天山雪莲。】

[这世上从来没有绝对!!!哭了,他们到底走散了]

[我老公真涩气『猛女害羞』]

[楼上的几杯酒啊,喝成这样]

今天注定是cp粉的狂欢之日。

枝条掩映间,他们交换了一个湿露露的吻

“阿瑶,涣心悦你。并非孟浪,只是情难自禁”

一向雅正的翩翩公子此时耳根都红透了,他犹豫再三最后还是补了一句“绝不会像天机中那般对你做出逾矩的事”

金光瑶笑着扯下了自家恋人的抹额

“今日晨时的天色已经错过,不若陪我去赏一出晚间的云霞吧”[1]

艳丽的红线叫他细细打上了同心结,清浅的玉兰花香此时也甜蜜的很。

浮生尊后又如何,起码现在你在我身身旁。

“那么,且将这红绳细细佩好,倒也好叫我去寻你”

“不会散的”

【“聂怀桑,你就是个胆小鬼”

不过几日,夷陵老祖复活的消息便传遍各大家族,穿着家主服的青年讥讽的看了对面的少女一眼“你我同谋”

他又自顾自得地说下去“若有朝一日你在路旁寻的一稀世奇花,喜爱得不得了,你是任由它在路旁风吹雨打,还是摘回去细细呵护养在花盆里?”

“不过如今来说,倒也已经晚了,怕是已经被他人采摘走了”

苏白芷手中的杯子一个没拿稳,早已凉透的茶水成了地面上一滩水渍。但她很快就调整自己的心态,最起码表面上看起来四平八稳的。用一种傲慢的态度轻蔑地看了一眼对面那个被爱与恨,痴与怨折磨的近乎疯魔的年轻的家主“想想你的大哥吧,聂家主,想想他是怎么……呵”

最艳的花,配最毒的刺

“长乐殿下管自己那种自私的,偏执的,近乎令人窒息的感情叫做爱?”

他们的同盟关系脆弱的几乎一碰就碎——如今甚至都不消他人的触碰了。一面迫不得已的合作,一面恨不得亲手将匕首捅进对方的心窝里,所以挑着最恶毒的事实去激怒对方,话语间带着心知肚明的试探和痛快

玩弄人心的人,其实最害怕人心。

不过是一群胆小鬼罢了】

[芷:聂家主怕不是在想桃子]

[这么一看突然就发现,殿下确实如自己所言,太偏执也不是很会表达自己的爱。]

[病态三人组(我可以了!]

[看了昨晚更新的,现在在看这个视频,突然心情就有点复杂。他们好像,真的没有退路了。]

——

金光瑶找到苏白芷的时候,已是在第二天。

竹林里一片清幽,她神色恹恹地靠在桌旁。

“共情成功了?”

“啊,后人自救罢了。”

正午的阳光却是没法穿透着茂密的竹叶。

“为什么要救我呢,不要装傻,你知道我真实的意思”

“因为你想活。因为我想你活。但妾身近来又总疑心那日的那个眼神是妾身看错了”

她在心里唾弃着自己懦弱又自私。没有人教过她该如何去爱,后来脱离了那个家庭时,她已经习惯了内心的空洞。原生家庭带来的痛和伤害跟着她走过了这漂浮在风雨中的大半辈子。

她觉得自己比那扑火的飞蛾还要不如。

“阿芷,你听我说。你已经相当优秀了。”于是他伸出手就像这世上无数个平凡而疼爱着妹妹的哥哥一样。

————————————

[1.]晓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另外那条红线前面有提到过的,就是苏白芷送的那条。





评论(7)

热度(29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