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栀北宸

欢迎约稿

玉与刀(试阅)

啊,是的我又有新的脑洞了。

刚刚从痒痒鼠的坑里勉强爬出来一点又被无情的扔进了刀剑乱舞的大坑中,我真的要秃头了。

如题,欧皇瑶与刀剑男士的二三事

他们都是相当好的存在,谢谢,是个我想开很久的快穿梗,当然肯定会先把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好的。

私设如山,时间线成迷。

#

    三日月宗近是在樱花树下找到审神者的。

    早春的樱花层层渲染开,如云层一般堆砌在枝头,灿烂却脆弱。他们的审神者沉默地坐在树下,只是看着远处短刀们玩乐的场景,一语不发的斜倚在枝干上。

     要用怎样的文字形容那双眼睛呢?荒凉的,脆弱的,在绝望中扎根的希望,隐于黎明前的光明。总之,与审神者的外貌截然不符。

      也确实是不应当相符合的。

      服丧神对于时间的变迁其实没有那么准确的概念,毕竟岁月对他们而言实在算不上什么很美好的谈资。但即使是这样,他们也清醒明白的认知到:绝对不会有一个普通的人类——即使他拥有着再多的灵力——也决不能做到像这样百年仍未改变容貌。

       容貌精致,身姿潺若的审神者一眼望去无害的像是被世家精心培养出来的小公子,干净、无害。但是也仅仅是看着像罢了。

      三日月宗近还记得曾经有一次与审神者一起前往所谓的交流会中,那时候本文才刚刚成立不过两个月的时间,可无论是面对别有用心的套话以及那些常用在新人中的不入流的小伎俩时,他总是得体的打着官/腔。看似亲近,实则疏离。熟练的完全不像是个新人。

     参与了当年那场政变并且能够全身而退的,甚至是说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的少年,与其说是野心十足倒不如说是因为迷茫所以决定放纵一次。

     如玉一般的美人,时政特殊的高层,甚至能在两个月之内凭借自身的欧气得到诸多非洲审神穷极一生都无法得到的欧刀,能令他感到困惑的,究竟会是什么呢。

 ————————

好的接下来的描写太多我们长话短说直接放大纲吧。

其实就是故事结局之后,【轮回】(可以去我主页里面寻找这篇短篇)里面的那个瑶瑶,在像那棵老槐树行走的过程中进入了异界。也算是某种意义上另类的在观音庙之后成功到达东瀛的故事吧。

于是拥有灵力的他成功成为审神者

然后截止到上述剧情——也就是已经搞完了时/政经历了和谐美好新制度之后又100年里——他都不属于传统意义上的人类

就是灵的存在

但是他的身体支撑不住了,所以所以在某一个午后,他回到了过去。当然是带着早就独立存在的他自己的满刀账本丸一起

什么,你问时辰的其他高层知不知道

知道啊

自己家的团宠/前辈/好友/哥哥自己宠着就行了

大概是个温馨治愈向的故事……吧

首先会先回到魔道的世界里,得到世界的认可,也就是说拥有一个合理的存在的身份,然后解决一下历史遗留问题,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出去浪了

瑶瑶你看看叭,费娘的啊哈不妙吗?杀///人网球不好玩吗?温柔公子花满楼他不治愈吗?晴明阿爸了解一下?大天狗的翅膀,妖狐的尾巴,五虎退的小脑fu,鸣狐的小狐狸,甚至……甚至狐之助难道不可爱吗?

是爷爷不貌美了,还是鹤球球不皮了?刀剑男士不妙吗(失智发言,其实是亲情向)看看栗田口的腿吧!!!!!(等等一期尼你不要拔/刀)

【目前待解锁:

短刀们和金凌的修罗场

某走失老人和仙门第一的颜值

平安京奇谈

平行世界一日游(就是有阿芷的那个)

平平无奇小网球

危险的丈夫(手动滑稽)

待补充(毕竟我也不知道我到底会不会填这个坑)】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