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栀北宸

欢迎约稿

与金光瑶修成正果的到底是谁(十三)

  <<之前好像没有解释清楚,现在的时间线上大概就是轩离已经大婚完了,然后阿凌已经揣在肚子里了,这个孩子将会是各种意义上的备受瞩目。

<<到了这一章,现在还留在兰陵的有姐夫,师姐,忘羡,蓝月亮,芷妹,现在还在肚子里的阿凌,已经被偷偷家回家的玄羽,正在赶来找瑶妹路上的洋洋,以及秦愫。感觉已经把修罗场差不多凑齐了呢


  金子轩已经完全不敢想象明日之后世家众人会用怎样的眼光看向当事人们了。

    虽然当事人之中的某一位现在还在自家亲亲阿离的肚子里,但是那又怎么样呢,按照这个八卦的复杂程度来看,等到这孩子出生的时候,事情指不定还没结束呢。

     他面色复杂地看了一眼正和蓝曦臣相谈胜欢的金光瑶,一旁魏无羡正压抑着激动之情,一边握着含光君的手一边嘴里念叨着什么磕到了磕到了之类奇奇怪怪的话,再想想前些日子已经被秘密接回金家的莫玄羽对金光瑶格外亲近的模样,现任金氏家主只想叹口气。

      然后他转过头就发现,唯二出现在天际中的能够拥有姓名的女子,一左一右地坐在阿离身边,三人相谈甚欢。阿离还笑得那么好看。

     【阿啦阿啦,各位小天使们,《最后的温存》只是一个半成品啦,因为小师妹被昨天的更新刺激到了,所以只剪了一半,然后熬夜赶制出了我们接下来要播放的,据小师妹所说相当刺激的视频】

      『村通网,因为上网课没来得及看更新,有谁能解释一下是什么样的刺激,让那位一向以心脏强大催人泪下而闻名的太太都被刺激到了?』

       『不,没什么,只是没有想到而已』

       『我的本命be了,前几天新爬的墙头也be了,但是看完更新之后我又有了大胆的想法』

        『杂食党已经无所畏惧了』

        『不,你们这么说我更迷惑了。小问号你是否有许多朋友??』

        魏无羡想了想仿佛还发生在昨日的自己被那位小师妹支配的恐惧,不禁有点好奇究竟是怎样一波三折的剧情才会让那位都受到惊讶。

       金光瑶:……

       这一天天的都是些什么人间惨剧

       身旁的蓝曦臣见状,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阿瑶,我在”

       【不同于以往或是舒缓或是诡异的前奏,水滴坠落的声音被刻意放大了很多。

          原罪二字一闪而过

         紧接着,就响起了脚步声——轻快且明丽,配合着少年人甜蜜的嗓音,仿佛只是再平常不过的一个下午。

       “呐,过于锋利的刀剑,可是会伤到执剑人的哟”薛洋就这样看着那个行走在一地血污之中的人,他张开双臂,做了一个拥抱的动作。那张尚显稚气的少年脸庞上,被剑划破的伤口不偏不倚正在眼睛下方,沁出的血珠像是眼泪一般,配着他狠戾的神情,说不出的诱人且危险。

       于是金光瑶信步上前。

      他们在一片血污之中相拥,然后接吻 。配上一地的血红,恍惚间竟有那么一刻让人误以为这里正在举行着隐秘的婚礼,一场只有两个人知道的婚礼。

      与其说是吻,不如说是两只狼崽的互相撕扯,少了几分戾气,却也看不出多少柔情。薛洋的手已经摸到了金光瑶的颈脖处,他婆娑着那人身上致命的一处,色情而又危险;而金光瑶手上的匕首还在滴着血,此刻正贴在薛洋的后颈处。

       他们掌握着对方身上的致命点,在一片血污之中忘情的接吻】

       『好的好的我知道为什么刺激了,这样子的瑶妹我可以我太可以了』

       『这种又危险又暧昧的氛围,执剑者与剑,双向试探,啧,我宣布恶友锁死了,钥匙我吞了』

       『竟然不是刀,是糖?太太终于良心发现了吗』

       『既然说这个视频很刺激,截止到目前为止也只是玻璃渣这种程度,那,刺激指的是……』

        『良不良心的不知道,开,把车往城市边缘开』

        金光瑶几乎是在第一时间发现蓝曦臣的不对劲,这位一向温和有礼的谦谦君子几乎是第一次在人前失态,连一向挂在嘴角的礼节性微笑都不复,只是那样怔然的看着画面。

         “阿瑶和薛客卿的关系很好吗”

         是好到在未来像天机中一样,和那个黑衣的少年郎相拥而吻的那种关系吗?

         阿瑶,是吗?

        金光瑶有些头疼的想到了前几日刚刚有了些眉目的线索,尽量斟酌着用词考虑着要怎样对方解释这件事情

        心虚的像被捉奸在床一样

        “所谓天机中的事情,真假参半吧,不可全然而信,但是重大事件应当是可以对得上号的,这些事情,魏公子没有说过吗”

        猛然被拖下水的蓝二夫人:……

        真不愧是您啊,八面玲珑果然名不虚传。

       【秦愫来找金光瑶的时候,他刚刚拭去面上的血。

          “已经晚了一个月余了,你什么时候下葬”

          金光瑶惊讶地看着她,张了张口到底什么都没有说。书房一下一下子就安静下来,过了很久,他仿佛终于找到自己的声音一样“阿松,不是上午才……”

         “夫君,你清醒一点啊,你招魂招来的哪里是我们的阿松啊”

        “做母亲的,哪里认不出自己的孩子呢”

        “只要一点示好和恰到好处的痛苦,他便愧疚得什么都说了”

         一个月前,“金如松”大病初愈,人人都来恭喜她,说这孩子否极泰来,好不容易恢复了神志。那天她站在回廊上,看着金光瑶小心翼翼地为那孩子系上红黑发带,低垂下头。

        “叫金凌带上仙子来和阿松玩,那孩子不是念叨了大半个月无聊吗”

        “叫阿凌定要带上仙子,阿松一向爱逗那条小灵犬”】

       『艹,所以秦愫那个时候就知道是羡羡了』

       『失忆羡羡以为自己是占了如松身份的野鬼,瑶妹自欺欺人,只有秦愫直接上手验证』

        『不愧是唯一有名份的女人』

        『等等,是我想的那样吗?不过少看了两集怎么世界就变了?』

         【自“爱子”死后,秦愫的状态就一直不是很好,请了老医师开药,日日饮药。

          “还请夫人节哀,孩子……日后总归还会有的”           “不会了”

           婢女只当她一时伤情,未曾走出,却不知那老中医的药方,曾令无数厌倦貌美小妾的名门夫人开颜一笑

         那是张避子药方

         母亲死前曾遣贴身丫鬟来寻她,对方鲜血的温度仿佛仍能感知。她闭上眼,全是一片血红。

         她怎么能,再怀上哥哥的孩子呢 

         怎么能因为她,而让夫君受到威胁呢】


————————

是的,天机中的愫妹是黑的。

但是她不知道的事,瑶也服了避子药。羡羡被招出来是个意外,瑶哥只是想招如松而已。目前羡失忆,为什么后来不认识瑶哥下章解释。

开头灭门就是为“如松”报仇,这章不太刺激,下章玄羽上线,骨科二人在线互撕。注意,原罪播放中的所有人那么黑的明明白白,要么就是切开黑

为了追求刺激,下章天机里开车

评论(20)

热度(51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