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栀北宸

欢迎约稿

快来认一下这是谁家的瑶团子?

@寂静九歌是你家的团子吗?

……………………

晚间下了一场雪,天气骤然变冷了起来。

蓝曦臣处理宗派事务的时候,金光瑶坐在他的旁边看书,不知不觉就缩成了一个团子。金光瑶畏寒,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往自家师尊身边挪了挪。怎料一抬头就发现师尊正看着他笑。

知道被发现了,他干脆抬起头也冲着自家美人师尊笑了一下,两个小酒窝若隐若现,然后心安理得的窝到了师尊怀里。

“师尊”

“嗯?”

“师尊最好了”

#

第二天晨起时,积雪已经有薄薄的一层了。

姑苏派本就建在从云缭绕的半山中,如今下了一场雪更显得清雅。

临近年关,金光瑶的外衬上也添了些大红色的绣样,非但不俗,反而衬得他更加冰雪可爱。

金光瑶怀里抱着只兔子,一大一小两只团子在雪地里玩的不亦乐乎。

平时表现的再怎么懂事,到底也还只是个孩子而已。

蓝曦臣看着时间差不多了,怕再玩下去自家小徒弟受了寒,便打算把人带进屋里。

“师尊,最喜欢师尊了~”他拖长了声音,伸出小手轻轻拉着蓝曦臣的袖子轻轻晃着“再让阿瑶玩一会儿嘛”

“就一小会儿,好不好嘛”

“可是阿瑶再玩下去会生病,你生病了,我就会很不开心会感到难受,阿瑶想让师尊不开心吗”

某只团子看了看自家美人师尊,纠结了好一会儿,到底还是弱下气来“那好叭,还是和师尊回去吧”





评论(4)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