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栀北宸

欢迎约稿

我爱的人啊

我爱的人啊

——

一个被世人百般轻贱,生生坠入尘埃中,功名无人记,七十二颗桃木钉下,再不入轮回。

他经受过种种磨难,从地狱深处登上至高位,可人间污浊,从未真正将他浸染过,那千余瞭望塔修成时,旁人又怎能得知他心意。

只叹一朝坠落,魂不复。

多年后,又有几人能忆起灼灼朱砂,也曾红得耀眼。

——

一个百年孤寂,华服之下满身伤痕,再无人可诉。

血染玉阶,辞镜第一次见血时,也是她好不容易觅得的那点人间温情不复之时。

当年落闲山庄那群闲云野鹤的少年的,如今,一个接一个站在权力最深处。

又能有几人忆起,最初最初,她只是祈求至亲回眸的少女罢了。


我恨不能将其奉若神明,

可是总有人能借着爱的名义做出伤害他们的事。

总是如此。

二次元是,三次元也是。


#

#

#

我哭的好大声,失智发言,八百层迷妹滤镜,黑粉勿扰。

我不管他们就是最好的。

一定会有那样一个世界,他们能够完全心之所愿。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