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栀北宸

欢迎约稿

【记梗】金光瑶表示不行(一)

嗯,我发现我码字的时候脑洞特别多。
填坑? @红豆骰

——————

大概是主世界射日之争刚结束,金光瑶和蓝曦臣还处在暧昧期的时候,仙门百家开清谈会。

快要结束时,一道白光一闪【分世界一】的『老夫老妻曦瑶』出现在众人面前。好不容易两家各自确定了身份。

聂导“所以三哥为什么会穿着蓝氏校服?”

金子轩悄悄竖起耳朵,生怕自己的便宜弟弟会被蓝家抢走去当客卿。

阿瑶表示客卿是不可能当的,最多是做做蓝氏主母的样子。

#快来人,金公子要昏了#

主世界曦瑶相视之后双双脸红。

仙门百家:我们只是来参加个清谈会而已,为什么要被你们秀一脸?

好不容易人老夫老妻落了座,白光又闪【分世界二】的『澄瑶』又出现在众人面前。

羡羡:江晚吟!怎么回四?你为什么会弯?(还拐了我大嫂?)

蓝月亮:阿瑶……

餐桌上,【分世界一】的蓝曦臣全程紧握蓝夫人的手,阿瑶没挣开,也就任他去了。

【分世界二】金光瑶手上的紫电快要把众人闪瞎了。

主世界曦:我果然不是阿瑶的唯一了

主世界澄:……我不是,我没有,魏无羡你闭嘴

魏无羡笑得很大声。

但是他很快就笑不出来了。

他震惊地看着“自己”和敛芳尊一同从白光处走出,犹其是敛芬尊的嘴唇过分红润了。

艹,傻子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分世界三】的『A羡O瑶』给大家讲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故事。在那里魏无羡没有被江枫眠认出来,金光瑶也没有认祖归宗,改名温瑶。些许是因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原因,那边的温家总体来说还算是太平。

——顺带还给众人普及了一下abo知识

主世界魏无羡表示:道理我都懂,可是你俩为什么会在一起?

A羡:青梅竹马,孤a寡o,情难自禁,干柴烈火……

o瑶:……你闭嘴

A羡笑着亲了他一下,o瑶脸红,主世界金光瑶一脸冷漠。

蓝大想闭关。

但是接下来有越来越多的情侣从那道白光中走了出来。

然后众人就有新电视到了以下这些神奇的搭配。

【分世界四】的『向哨向恶友』

【分世界五】的『师徒情深温瑶』

【分世界六】的『水仙瑶瑶』

【分世界七】的『聂瑶/桑→瑶』

【分世界八】的『现代向凌瑶』

【分世界九】的『骨科羽瑶』

…………

沉默,是今天的仙门百家。

大家好不容易从仙门第一的颜值断了袖这种十分令人感到震惊的事实之中缓过神来,又被接下来接二连三的小情侣吓到蒙圈。

不由在心中感慨不愧是金光善的儿子。

主世界金光瑶感到很累。

主世界蓝曦臣不仅感到累,还有点委屈。

#

#

#

只是一个十分钟急性脑洞,觉得很有趣就模模糊糊凭借着大概印象写下来。

有没有后续没有办法保证,应该会开小剧场,因为最近很想看这种题材。

评论(45)

热度(61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