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栀北宸

欢迎约稿

曦瑶脑洞

看动画的时候我就在想,蓝家的抹额那么长,真的很适合用来绑东西。

——比如说手,比如说大腿。【咳咳】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莫名想写蓝漂亮重生+黑化梗。

但是说实话,有一就有二,有些东西比如说偏执比如说……什么的,潜移默化下或多或少是会学到那么点的。

而很不巧的是,蓝漂亮的父亲就做过类似的事情呀。

有句话怎么说“越正经的人变态起来越疯狂。”

想让阿瑶【不,你不想】

ooc警告。

——————

蓝漂亮其实很早以前就喜欢阿瑶,但是当时出于礼数考虑,也为了让阿瑶不要背上那么多骂名,他把这种感情压下。

人的欲望嘛,总是会一点一点变大,阿瑶就相当于是在不知不觉中纵容了他的亲近

但也就仅限于那样了。

得不到的成为执念,愈发入骨。

后来观音庙后,他从旁支过继了一个孩子,取名“怀瑾”(瑾和瑶都有美玉之意)

有一天那个孩子,问他为什么要经常盯着同一个方向看,他说“因为那个方向,葬着我未娶的良人。”

回忆越发悲哀,那些感情在岁月中越酿越深,在他不自知的情况下,画风已经慢慢跑偏了。

然后,蓝漂亮回到百凤山的时候。

——阿瑶的眼睛,那么漂亮,想要看他眼角染上殷红的样子。

——想要看他泪眼朦胧,哭着求饶的样子。【bu】

——不知道抹额缠在他身上会是怎样的光景。

——幻境也好,梦境也罢,这一次你总归逃不掉了。

然后,有一天,瑶妹问蓝漂亮秦家小姐怎么样,本来想温水煮青蛙的蓝漂亮黑化值瞬间标到满点。

阿瑶为什么总要想着别人呢?

是我还不够好吗?

只看着我,不好吗?


————

后续?不存在的。脑洞之作,更新……大概也许可能是会有的……吧?

等到我抽空把《锁春梅》(一)修一下,看能不能找到当时那种感觉。

但是囚禁这个梗我肯定是要写。【??我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一时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x)


评论(1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