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栀北宸

欢迎约稿

【all瑶脑洞】假如瑶瑶一心求死

算是同人文里比较老的梗了

假如金光瑶十年之后逃出来自己去转世了,但是他一睁眼,发现自己没有转世,而是重新回到了过去。于是……

第一世:回到还是聂氏门生的时候

因为棺材里的十年是他清醒着经历的,所以阿瑶黑化了。 专心走着自己的事业线,还在聂家的时候疯狂刷好感,然后卧底岐山的时候把射日之争的水搅得更浑。混水摸鱼,成功建立起了自己的私下势力。回到金家之后借由金子勋的手,成功ko老种马。

      布了一系列的局,环环相扣,将仙门百家算计的死死的。最后成功登位,兴修瞭望台。(这个情节怎么看起来这么眼熟?)

      但是这个时候他其实心里已经很累了。原先以为这次死后能够转生,岂料又重生了。

第二世:卧底岐山瑶

      重生回到卧底岐山的时候,这个时候和结义大哥的关系已经不好了,对蓝曦臣虽说还是有一点第一次重生后的好感,但也没有重生之前那么强烈了。再加上现在心很累,所以瑶妹把岐山剧本刷的飞起。

         通过两年的布局,然后政治,思想和演技这方面的人才培养,岐山温氏和仙门百家议和(因为没有他向外传递消息,然后再加上岐山本身的实力不弱,温若寒神功成)把挑事的旁支和温晁等人交给了仙门百家。

           这对师徒俩多年洗白,最终开创了一个太平盛世,岐山的权利也是百家之中最大的。

第三世:认祖归宗前

        瑶哥干脆就不去认祖归宗了,然后因为本身的谋略和才能,在人间把生意做得红红火火。射日之争的时候捡到了蓝曦臣“不过萍水相逢”原本以为能够继续安安稳稳地过着自己的日子,谁知道这一次因为没有他的参与这场战争打了很久。

         所以不得不加入这场风波……

第四次:孟诗死前。

第五次:故事开始之前。

第七次:观音庙

第八次:分尸聂大现场

第九次:开始放飞自我。

……

第三十五次:开始对不断的重生麻木。

……

第五十次:借聂导的手杀死自己。

……

第六十至七十八次:开始不断地为金子轩,金凌,江厌离,江澄,聂明玦,蓝曦臣,温若寒甚至是金光善和金夫人等人挡刀,只求一死。

……

第九十八次:因为不断地重新修炼功法,不仅练熟了百家之法,并且修为开始跟着自己重生。(非常方便自杀)

……

第百世:拿着信物上兰陵台当天

       拿着三世的修为,精通百家之法,然而一心求死。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画风好像变得非常诡异。

       守卫踢那一脚时,他想顺势滚下去,以求自杀,然而金子轩和金夫人出手拦下了,因为他们是带着(被阿瑶奋不顾身救回来的)记忆重生的。弟弟/儿子辣么好,放心,这一次,我们护着你。

        聪明如瑶瑶很快弄明白事情真相,但是他根本不在乎,因为他只想自杀。

        想通过溺水自杀,被金光善撞见,金光善觉醒那段被瑶妹保护,最后他还挡了一刀的记忆(实际上只是有人求死罢了)。一定是我寒了儿子的心,自己脑补一大堆。然后开始对他关注。

         想通过爆体而亡被金子轩撞见,然而,姐夫只以为他是修炼的时候快要走火入魔,当场就为他护了法。(瑶妹:mmp)

         金光瑶发现只要这群人还是对他的关注度这么高,他就没有办法自杀成功。恰巧要去蓝家听学,然后瑶瑶就跟着去了。

       在采衣镇想要割腕自杀,撞上了蓝忘机,恭喜玩家蓝湛解锁前世记忆,含光君以为他是现在在金家过的不好,压力太大,所以求学期间对他很是关注,关注着关注着就……

         姐夫是个直男,打算求学回去就娶师姐,但是就算没有那几句话,他还是差点和魏无羡,江澄打起来。主要是在求学快要结束的时候他发现魏无羡和江澄对金光瑶的想法。但是再打起来前,金光瑶劝住了。

        姐夫这个时候才发现有哪不对劲。

       环视一圈后发现不止有云梦双杰,还有蓝氏双璧,聂怀桑,聂明玦,苏涉,以及,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薛洋等人对他家乖乖软软的弟弟有了不该有的想法之后,立刻修书一封寄回兰陵。

        刚刚解决完秦愫,金氏夫妇还没能吵上一架,就收到了这封书信……才怪。信被温若寒从半途拦了下来,等信被送上金麟台,他们看到的时候,已经晚了很多很多很多天。

         温若寒一直在等自家乖乖软软能够和自己一起干事业的小徒弟,等到把岐山整治了一圈后,小徒弟还是没有出现,于是只好自己手动搜寻资料了。

         然后这边金子轩把金光瑶哄回了房间之后一群人聚在一起,几个曾当面撞见过金光瑶自杀的人,忍不住把这件事情说了出来。然后大家又各自回忆到前世那个人身上,确实是经常带着大大小小的伤口的,有时候见到他也确实是面色苍白。

         不知道是谁先反应过来,大家都马上去寻找金光瑶。

         金光瑶被找到的时候已经失血过多快要晕过去了。但是有人在他旁边帮他止住了血,还上了药。这个人就是温若寒。众人也从他被血浸染的手腕上看到了好几条纵横的伤痕,都想要成为他的温暖。

        然而你温总,毕竟还是你温总。

        他直接横抱起小瑶儿,“这个人,我带回温家了。”然后干脆利落地走进了传送阵。

         至此,修罗场正式开始。

评论(108)

热度(3879)

  1. 共3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