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栀北宸

欢迎约稿

【伪历史向/cp粉混战】与金光瑶修成正果的到底是谁(五)

<<梗来自  @SaraSara 太太,已授权。这位神仙太太的伪历史文我吹爆,各位可以去看看,本文与太太那篇可能会有不一样——比如在之前的视频中没有出现瑶瑶的六杀。

  <<原创亲情向女主苏白芷(没错我终于开始填这个坑了)不玩德国骨科

  <<只有曦瑶是真,其余如恶友,澄瑶,聂瑶,桑瑶,苏瑶,瑶苏等都是绯闻

  <<cp粉互相撕,都认为自己家才是正宫,时间过去上千年,会有历史偏差(美好的误会)

  <<前世今生梗,内含私设,沙雕写手写正经文,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

  ————————————

      金光瑶回头时,正好对上蓝曦臣那双眼。带着深情宠溺和纵容,却断然没有一点点轻视的意思。

    沉思许久,他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一般:“如有一日我墙倒众人推,二哥还是将关系撇清罢”然后继续做你的泽芜君,切莫让我成为你身上的污点。

  他知晓那些修士是如何带着不屑与鄙夷的目光评价他,也知晓他的存在碍了太多人的眼,撕破那层伪装,不知有多少人等着看他的好戏。

  “娼妓之子”是他永远也无法抹去的标签。可他并不恨母亲,孟诗爱他,毋庸置疑。

  只是想起记忆中那她斜靠在窗口,手中握着盘扣,痴痴遥望远方的场景,到底心上一酸,遍生寒意。

  金光善风流成性,只怕连母亲的相貌都记不分清了。他是客,却在离别时带走了孟诗的心。用一句不知真假的话,换来了那个女人余生不改的痴心。

  他的出身注定了他会在泥沼中爬的满身伤痕,硬生生磨去棱角,甚至会在最后越陷越深,最终万劫不复。

  “阿瑶……”那人却轻声唤着他的名“涣自会陪着你。”

  你的过去我无法参与,而我只希望能在未来相伴于你身旁,能够让你卸下所有伪装,能够真正展颜一笑。

  满园星辉,不及你一人。

  他们都没有注意到,此情此景有多暧昧亲密。偷听墙角很久的魏无羡看了看自家蓝二哥哥,想到对方十五岁动情却硬是憋在心里,导致自己对此一无所知的前例,又看了看院子里几乎弥漫出来的“社会主义兄弟情”不经长叹一口气。

  #我要不要帮大哥大嫂戳破中间那层纸?#

  #港真,都这样了,蓝大哥还不趁机做点什么吗?#

  ——————————

  想当助攻的魏无羡趁着蓝湛夜猎跟着金光瑶回了兰陵。

  “师姐!哟,师妹也在啊”

  江•师妹•澄摸了摸虞夫人刚刚传给他的紫电,冲魏无羡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

  等金子轩赶到现场时只有三个宝宝正排排坐等着她家厌离的汤,虽然其中有两个时不时就瞪对方一眼。

   “阿瑶这段时间一直和你在一起?”

  “对啊对啊,金孔雀你放心吧”

  金子轩面色诡异地看了一眼魏无羡。就是因为有他在,所以才不放心啊!

  就在当天晚上,已经三天没有动静的屏幕再次亮了起来。

  【金氏女子挂着诡异的微笑出现在了众人面前“大家好啊,陈总真的是太会搞了,今晚最新一集大家都看了吗?让我们扔掉忘羡,站一秒邪教吧!虽然一开始看到玄瑶这条线就觉得有问题,但是我真的没有想到陈总敢这么搞。羡羡被献舍复活之后从旁人的风言风语中,自己脑补后的那个表情真的是。所以今天这个短视频就是羡/玄瑶中心向了”】

  [羡羡:难不成我还要和敛芳尊谈一场恋爱?

  玄羽:住手!不许动我瑶哥。]

  [夷陵老祖在线懵逼。]

  [对不起,容我站一秒羡瑶]

  [玄羽小天使:我没有让你动我瑶哥!!没有!!!虽然我确实暗恋瑶哥,但你不许顶着我的壳子动他!]

        [羡瑶女孩儿,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金光瑶:……

  江澄:……

  金子轩:……

  江厌离:……

  魏无羡:我不是,我没有,不要瞎说啊!

  【悠扬的笛声响起,一身金星雪浪的金凌拦住了魏无羡:“死断袖,离我小叔叔远点。”

  “若我说不呢”/“阿凌,过来。”

  两人的声音同时响起,倒让金光瑶愣了一下。魏无羡勾起嘴角,眉梢一挑,端的是一副风流才子的模样“依我看,我与你小叔叔就很有缘啊!”】

  看着匆匆赶来的蓝氏双璧,呼风唤雨的夷陵老祖眼前一黑。

  “蓝湛,你听我解释啊!”

  “我和大嫂真的没有关系,蓝二哥哥,我对你是真心的。”

  “……大嫂?”江澄迟疑了一下,念出来那个词。

  哦吼,要完。

————————

性感老祖,在线不要腰。

嘿嘿,第一章结尾好像就给过这种预告,我也没想到自己竟然真的写出来了。

评论(19)

热度(6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