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栀北宸

欢迎约稿

【伪历史向/cp粉混战】与金光瑶修成正果的到底是谁(二)

<<梗来自 @SaraSara 太太,已授权。这位神仙太太的伪历史文我吹爆,各位可以去看看,本文与太太那篇可能会有不一样——比如在之前的视频中没有出现瑶瑶的六杀。

<<原创亲情向女主苏白芷(没错我终于开始填这个坑了)不玩德国骨科

<<只有曦瑶是真,其余如恶友,澄瑶,聂瑶,桑瑶,苏瑶,瑶苏等都是绯闻

<<cp粉互相撕,都认为自己家才是正宫,时间过去上千年,会有历史偏差(美好的误会)

<<前世今生梗,内含私设,沙雕写手写正经文,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

——————————

【他挑起金光瑶的一缕发丝,放在手中细细把玩,像是在对待无价的珍宝

    ——不,眼前的这个少年本便是他的珍宝,令他忍不住想要藏起来的珍宝。所以温若寒一遍又一遍地低声唤着“小瑶儿”,带着令人心生寒意的,无休止的爱意。

     温宗主向来不是什么温吞的人,毫无预景的,这位高傲的宗主低下了头庐,在少年的侧颈处落下一个吻,双手不安分的在他身上游走,将里衣勾起

     吮吸着他的侧颈,在少年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迹,留下自己的标记

     怀中的少年郎半阖上眼,只眼角的胭红昭示着他的不安与绝望

     他一定不知道他现在的模样有多勾人 无端激起了温若寒的占有欲】

[一身里衣风华绝代啊啊啊啊!我可以,瑶瑶看我啊,现在的瑶瑶还是一个纯情少年,想……]

[我好了我死了我又活了,江晚吟快把你家小妖精带走]

[车车车,此处应该有车啊]

[啊啊啊啊阿令到底是怎么过审的?!温瑶szd,我给诸位表演一个原地升天]

[结果大温总最后竟然什么也没做,组织对他很失望呐]

[温总:你若不愿,便算了吧

他还帮瑶瑶穿好了衣服(虽然也趁机占了不少便宜)

温总一直以为能等到他回头的]

[只可惜,到最后他也没能回头,也回不了头了]

     金子轩愣了片刻,回过头看金光瑶的目光已经不是复杂可以形容了

   按天机所言,“回不了头”应当是他弟做了什么对温家打击很大的事情,按天机中射日之争这个时间节点来看

  ——卧底岐山

    想到这一点的也不止他一个,不少修士都(自以为)隐晦地看向岐山温氏的方向,却不想温若寒正饶有兴致地看向金光瑶。他自知“情”之一字有多磨人,古往今来不知有多少大能因“情”而走火入魔甚至是陨落。

      从天机来看,他应当是动了真情的

也许,他应该多给自己下一层保障

……比如订下婚书

什么的。

     而且天机中金光瑶的佩剑看着甚是眼熟

温晁:那不就是我们家仓库里名为恨生的软剑吗【注1】

    金光瑶本人看起来倒是没怎么放在心上……才怪

    “看不出来嘛,小矮子”

    “成美,你且住口”

【“悯善方才想说什么”

“……没什么,宗主”苏涉收回了目光,耳尖却悄悄的红了】

[忠犬苏哥哥]

[明明有自己家族,身为宗主却总是往兰陵跑]

[耳朵红了呢,苏哥哥]

[所有人中最让人省心的那个——所以我站澄瑶]

[前面那个,你是魔鬼还是秀儿]

[但是奶爸组真的好吃啊

苏白芷:你们是什么关系

澄:一起带孩子的关系

芷:???]

“一起带孩子的关系?哟,看不出来吗,师妹,连孩子都有了”

“魏不要脸你闭嘴”江澄满脸不敢置信的看向金光瑶。经历过虞夫人百般训话,江澄虽说仍然紫而不给,但到底是不像当初那样直到说出会令人误会的话

这厢,已经嫁到金家的江厌离倒是看着江澄以袖捂口轻轻笑起来

   “既然有了孩子,那阿澄定要好好待人家”

   “阿姐!” 

   #恭喜玩家江澄达成成就“百口莫辩”#

   而另一边的金光瑶也不好过

   “金光瑶我跟你讲,江澄那种死傲娇没什么好的,你若是真喜欢孩子,大不了我和你嫂子的孩子日后给你带”然后我就可以和厌离继续过二人世界了

    少年脸上的笑容有些维持不住了

#金子轩你不要以为我没有听出你的言外之意#

#我和江澄真的没有什么#

【穿着金星雪浪的小团子一步一晃的向金光瑶的芳华殿走去,身后是一大群提心吊胆的仆从

   小团子那张脸三分像江澄三分像金光瑶,精致的不像话

   然而走到半路就被人抱了起来“阿凌要去哪里呀”

    小团子也不闹,冲着金光瑶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咿咿呀呀地不知道在说什么,恰逢江澄从远处走来,小团子眼前一亮,冲他喊了一声“爸爸”,还不待他反应过来,又清脆地喊了金光瑶一声“麻麻”【注2】

     天机渐渐暗下去了】

     天机外的人炸了

     “江晚吟!”刷的一声,金子轩拿起了岁华

    两位当事人:……

    金光瑶有点想去找蓝曦臣私奔了

    然而到底不敢赌他的心意

————————

注1:因为之前关于羡羡的天机改变了历史,所以射日之争没有发生,瑶妹也没有卧底岐山(原著中恨生好像是温总给的),所以他没拿到恨生

后面大概会从温总那拿到

注2:金凌还小呢,听别人说爸爸妈妈是什么样子的,再想一想自家小叔叔和舅舅,就……

童言无忌嘛

#全场最佳——金凌#


    


评论(46)

热度(2094)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